在校学生 教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学校开展了以“健康饮食,安全为先”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副校长杨义深入学校餐厅、超市,从原材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厅日常管理等方面对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针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学校通过开展餐饮服务满意度测评、征求意见与建议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活动期间,学生代表走进学校餐厅后厨,参观食材的储存、加工和烹饪过程,了解餐厅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通过实地参观,同学们对食品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食品安全意识。

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体现,不仅增强了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为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