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顶层设计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学校概况 > 顶层设计


1.办学宗旨

培育英才、振兴中华、回馈社会、造福桑梓。

2.愿景

建百年华宇,创特色名校。

3.使命

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适用的人才和技术。

4.发展战略

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制胜、创新驱动。

5.学校定位

(1)学校总体定位

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

(2)办学类型定位

应用型高校。

(3)办学层次定位

以本科教育为主,兼顾专科教育。

(4)人才类型定位

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5)学科专业定位

以工学为主体,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

(6)人才培养目标定位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扎实基础知识,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7)服务面向定位

根植德州,面向山东,辐射全国;服务山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需要。

(8)发展目标定位

建设学生满意、教工自豪、政府重视、社会尊敬,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