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丨我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日期:2024-03-0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我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体育场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30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雷锋事迹》短视频,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胡海慧同学作了国旗下发言;张益铭同学宣读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倡议书,呼吁大家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志愿服务中体现青春作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与会领导为10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在激昂的宣誓中,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仪式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将陆续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结合“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特殊群体、环保志愿服务、助力创城文明劝导等活动,用青春的热情和爱心,投入“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去。

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将组织开展53项形式多样志愿服务项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用青春的热情践行志愿服务,用奉献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学校团委将持续发力,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