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走访“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02-02 发布人: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体现学校的人文关怀,1月27日-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一行前往临沂市等地,走访慰问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受访学生及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实际需求等,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积极面对,做好学业规划,用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人。受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学校的教导,不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关心关爱学生的体现,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情感。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工作力度,继续为困难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