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 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1-05 发布人: 浏览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校师生‘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阅读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1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7项,学校荣获集体奖二等奖。

本次阅读活动以“阅读新时代·书香润校园”为主题,分设“书香山东·掌上答题”“书香山东·阅读风采”“书香山东·读书征文”三个子项目。

在“书香山东·掌上答题”活动中,刘文鑫、袁泽群等13名同学获学生组一等奖,赵桂萍、张馨文等7名同学获学生组二等奖,姜梦琦、颜聪聪等21名同学获学生组三等奖,我校获掌上答题集体奖二等奖;

在“书香山东·阅读风采”活动中,陈文圣作品《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赵天华作品《你是那人间四月天》荣获个人好书推荐一等奖,韩乃金等人的作品《徜徉书海,沐浴书香》荣获集体风采展示三等奖;

在“书香山东·读书征文”活动中,刘士滨作品《书香润心,阅读明智》、周大梁作品《阅读的生活》、贾玉豪作品《走出阴霾,寻找自我》、刘爱艺作品《固步“翼然”形式拘,独创“沁芳”内涵新》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养成,在全校开展了第二课堂校本特色项目—--“睡前半小时”阅读,通过集中阅读、分散阅读、“线上共读”等形式,持续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学生在书香浸润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培养学生终身学习意识,养成善于阅读的良好习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