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华为ICT大赛2023-2024山东赛区决赛一等奖

日期:2023-12-21 发布人: 浏览量:

12月2日-12月3日,华为ICT大赛2023-2024山东省实践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斩获山东赛区一等奖,并入围全国决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旨在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高校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竞技与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以及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

本届大赛吸引了省内85所高校学生参赛。我校网络工程专业6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入围山东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由付文杰、代先乐、冯阳阳组成的参赛一队,取得了山东赛区本科网络赛道团体第一名,荣获一等奖。该队将代表山东赛区参加全国决赛。学生个人成绩分列山东省第一、第三和第五名。

学校深入推进第二课堂建设工程,以学科和技能竞赛为重点,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构建“三个三”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体系,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有力地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undefined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