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学生 教职工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华宇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多个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获批省级立项

日期:2024-02-01 发布人: 浏览量:

2023年,学校教学工作笃定一流之志、弘扬深实细久工作作风,整合资源、聚焦发力,在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条件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2023年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重点领域教学改革试点项目拟立项名单》《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名单的通知》等,我校获批山东省本科高校重点领域教学改革试点项目1项,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3个,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1个;获评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劳动教育典型教学案例4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劳动教育典型实践项目3项,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优秀案例二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对标建设、全面提升,聚焦建设、培育优势”的工作思路,设立专项经费,每年投入不少于3000万元,用于持续加强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条件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已获批项目在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通过理论再研究、体系再优化、实践再深入、成效再提升,促使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公众号

校办:0534-7023661(传真) 招生:0534-7023111/222/555 就业:0534-2550666/7023588

版权所有 © 山东华宇工学院   鲁ICP备05029123号  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003号